1998年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音樂餐會邀請函

台灣教授協會成立已近八年了!八年來,我們對於實踐台灣主權獨立的努力未曾懈怠。我們同時對於台灣的政經、文化、教育、環保等社會改革運動的推動也將繼續。

 

台灣教授協會歷年來舉辦多項活動,特別今年舉行了一系列活動︰「407反抄台廢惡法大遊行」,「飛安問題面面觀」座談會,「不允學術出賣台灣」,「濱南開發案」等記者會,「反核四」,「抗議柯江會談 決志保台建國」大遊行,並發表「反對強權侵害台灣主權宣言」,另外也發起「廢除國統綱領」、「公投入憲貫徹修憲共識」等記者會、遊行、靜坐抗議活動。

 

台灣教授協會之所以能對我們的母親 -- 台灣 -- 盡一些綿帛之力,所倚靠的是各位熱心的參與和無私的贊助,十月二十四日(星期六)、晚上5點30分 ~ 9點30分,我們將在台北市政府餐廳(地下一樓)舉辦一場募款餐會,現場捐款,請將募款的消息推介給您的朋友,以維本會之動力,屆時希望您能夠和您的親朋好友一齊光臨。祝

 

健 康 快 樂

 

台灣教授協會

會長黃昭淵

1998年10月8日

註︰募款餐券收據可抵扣年終所得稅申報

 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