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教育改造 410全民大結合」活動

活動通知

 「 410教育改造全民大結合」(請參閱活動說明及傳單)是要為 台灣積弊已久的教育制度,做全盤的診斷與治療。關心台灣的教育 就是關心我們的下一代,在四月十日所舉行名為『為下一代而走』 的活動中將包含園遊會、大遊行、萬人大集合;主要訴求有:落實 小班小校、廣設高中大學、推動教育現化及制定教育基本法。目前 制定教育基本法之工作正由本會和相關團體、立委全力推動中(請 見附件),其成果應指日可見;其它各項工作則有賴全民的力量。

  台灣教授協會一本關心台灣的立場,將在四月十日當天和所有 關心台灣教育的朋友們一起攜手『為下一代而走』。當天下午一點 半在孫文紀念館將會有本會的旗幟,方便各位辨識我們的隊伍,在 此邀請會員、會友們一起參與。此外上午的園遊會適合全家參加, 藉此讓我們的下一代對其自己切身的教育現狀和展望有認識的機會 ,希望你也不要錯過。

                  台灣教授協會 敬邀                     1994年3月21日


推動『制定教育基本法』過程報告


2/26  410籌備會議委託教授協會召集。
3/03  邀各團體商討如何推動,成立草擬基本法工作小組。
3/10  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。
3/22  工作小組第二次會議。(時間:6:30pm,地點:台灣教授協會)
4/02  4月2日前提出建議草案給各團體,410籌備會議進一步討論。
4/07  發表教育基本法建議草案

回上一頁回上一頁